不知道該如何描述的今天,看到了不少即將結婚的新人們的喜車&不少的喪車。

還有是陰or情的天氣。看來今天真是個大好日子~什麼事都會發生。
   
   第一次去新莊,第一次坐 新莊235國父紀念館的公車,第一次跟女孩子單獨出去。

逛了不長也不短的新莊,原本單純的出來散散心,哪裡知道...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   我知道你把我的Msn封鎖,也知道你把我給Delete掉了,雖然你說偶爾也跑來我的網誌看

我並沒有把你的好友刪除,只是把它給隱藏了,沒有理由需要刪;看著三年多的小紙條留言,看著一起

完成的日記,看著甜蜜的字句,想像那段簡簡單單的歲月,三樓二樓的流連忘返,幕幕的62公車等待

還有無數個夜晚的電話呢儂軟語,天馬行空的瑣碎對話,重點不是重點,因為重點是在跟誰在甜蜜對話

,交流的是彼此的心靈,就像張曼娟說的『撥電話給你並沒有特別的事情,只是想撥起心裡的那條弦』

原來每天打一通電話給你,就是一種制約,只是不在你身邊時,想聽聽你的聲音。

   從前,只要你打電話的前幾秒,我耳朵就會開始發癢,過不久你就會打電話過來,只要你想起我

我就會開始有所感應,讓我知道,有人想我的時候,就會收的到,而我也會想著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縱使,現在我已經感受不到了,但是還挺懷念那段耳朵癢癢的時候,就好像這世界上有人想念著你

一樣,並不是孤單一個人的,我也並不知道,到底是只有我們兩個人才會這樣,還是這是一種神奇的牽絆

   其實,我也喜歡從後面緊緊把你抱緊,為你深深迷戀,深深的吸進你的髮香,讓你依偎著我,即使

你不在我身邊,我還是懷念那種懷抱的感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,已經回不到過去了,時間的洪流帶走了歲月,也帶走了情感,只能在回憶裡追尋片影,也看

不到現實裡過去的蹤跡。


謝謝這三年來的照顧,在高中記憶裡,你是我的女朋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he2nd 的頭像
    the2nd

    雋藍

    the2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